主角就是牠  ↓   阿肥,這是牠小時候......他真的在看你耶

肥  

↓ 跟第一張一樣,喜歡用斜眼看人  = =

肥看我 

↓ 長大後的阿肥,是這樣吃飯的 ~~~

肥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某一天我把飼料裝好之後,放進去籠子,

結果你知道嗎?阿肥居然把盤子打翻,而且是用咬的往空中甩,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往空中甩,

這時候我用捲好的衛生紙打牠,發現怎麼也不管用,

因為牠還是很討厭那個盤子,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我老哥為了要建立起阿肥對黃色的信任,

就把這段過程拍了下來,

沒想到~~~超級爆笑的~~~每次看都會讓人家很噴飯的^0^

這是第一部影片→ 如下

   

第二部呢,有時候我不知道阿肥是在喝水還是在磨牙 = =

我覺得應該是邊喝邊磨吧 = = 妳們看影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