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1在領完退伍令之後,我載浤瑜回他哥家,

但是呢~~~中途有一些小狀況,

就是我們差點迷路,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我要說的是發生在心機男身上的事情

我想大家都有開車的習慣,所以下面我說的大家應該會有遇過的情形,

我想停車的時候一定會找個位置停好對吧

↑ 這應該不用講,不然要停路中央嗎?= =

再來就是排檔,如果是手排的話就是排空檔,如果是自排的話就是排到P檔,

我那可愛的同梯心機男,把車停好之後交給我,我發現不能關引擎,

我看了一下窗戶,窗戶是開著的,

該不會是窗戶沒關,所以我們家的小S(SWIFT)覺得有危險,

所以我又發動引擎,把窗戶關好了之後,咦?怎麼還是關不了= =

我又發動了一次引擎,奇怪?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這時計次繳費的歐巴桑出現了,我在她那開始計時的眼神之下,又關掉引擎,

靠,我就不信邪,小S不會這樣跟我開玩笑吧,所以,我又發動引擎,

這時候我坐到駕駛座上,(在這之前我是坐在副駕駛座)......

你知道嗎?心機男,做了什麼事?

他排在N檔,哇靠!天殺的,這個混帳東西,是沒看過技術手冊嗎?

不然的話,騎摩托車的話也知道有三段關引擎的步驟吧,

一是發動中,二是關引擎,三是上鎖,就這三個,

然後你知道嗎?他跟我說:我又沒在開車 = = ......挖理咧

不然你剛剛開的是什麼!?

突然間,我覺得我們家的小S好聰明,發現不對,就不會讓我離開,

就連我防盜器要上鎖的時候,也沒辦法使用,

原來,科技是這麼的人性,我的好友心機男輸給了科技,

也敗給了小S,小S你真好,不然的話我們兩個可能要坐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