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30日......   

我的好友周伯儒  走了  帶著很痛的傷  走了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難過  要我堅強的走下去

但是  連一樣躺在醫院的我  都無法下床見他最後一面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急診室裡  他的哀嚎聲  多麼的痛  多麼的淒

我居然聽到有點想笑  白癡周伯儒  我也很痛阿  我都沒哀了  你很遜耶

彷彿兩個人一同上戰場  受了重傷  一起被抬到了醫院急救

只是急救我們兩個的  不只醫生護士  還有警察伯伯

醫生護士是救我們兩個  而警察是救我們的車禍

這一場戰爭  我們兩個約好了要一起打三年

三年一到就回家鄉一起打拼  朝自己的夢想努力

但是卻不知道這是最後的一場戰役

你慢慢地睡去  我搖不醒你  淚水在戰壕裡  決了堤

隔天  我聽到仲伯打來的電話  說你死了  我不相信

生命力超強的你  怎麼會......怎麼會......

我還打給晢暐班長  他騙我  說沒事  說你在加護病房

原來這時候的你  已經在回台南的路上  你  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  繼續未完的戰役  我好累  我好苦

帶著一些醫不好的傷  在奮戰  在苟延殘喘

我也想跟你一起回家鄉阿  為什麼你堅持要我也離去

躺在醫院的很痛的我  拼命地搖床  拼命地痛哭失聲

原來我是這麼地沒用  救不了你

為什麼會是你  為什麼死神選的是你

在你的靈堂前面  我望著你的名字  這是真的嗎  確定了嗎

我的眼淚還在猶豫要不要決堤  我很想聽到它跟我說  大哥  騙你的 

憐香過後  我走到你母親面前  她狂哭  我也失聲 

這時  我已經確定  你  不會回來了

  

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聽你母親說你托夢給她  說你過得很好

你知道排仔升副連長了嗎  說起話來也來越有氣勢了

你知道我們在下基地嗎  我還是一樣當駕駛喔

你知道老仔結婚了嗎  他一直都很疼我們兩個的

有好多我知道的  你不知道...你已經沒辦法知道了...

 

↑  這是你在安平求的,我的到現在還帶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