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1  早就知道了
我想試著在半夜寫信
試著與你一同
看看能不能讀到你的心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你的答案
總是想一再的確定
看能不能  聽到不一樣的答案
結果
還是一樣
 
常問自己:他到底哪邊吸引你?
喜歡他
不一定要永遠跟他在一起
就像煙火一樣
那一瞬間  或 短暫的  絢爛
也夠美了
 
我......是錯的
我不應該對你這樣
不能夠說那樣的話
這是第幾次道歉?
應該是第七次了吧
我也忘了
電腦重灌之後
很多資料都不見了
奇怪
怎麼你的信箱地址還留著
我也匪夷所思~~~ ~~~

鳥  

2010/2/1  李清照『一翦梅』
凌晨三點  很久沒體驗了 

那天在報紙上有看到這段宋詞......裡面是這樣寫的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上面這一段是詞的後半段,我忘了前一段是怎麼來著了  = =
 
不過,裡面有說到,這首詞要上下兩段同時呈現,才有那滿滿的相思愁。
 
送給你,反正我是分享給朋友......
 

2010/2/4   有吸引力嗎?
今天下完班  已經是九點多  = =
 
好累  早上六點就要爬起來
 
用那冰冷的水  洗醒頭腦
 
明天還是要再操一次  好想大叫
 
算了  就跟當兵一樣嘛  做就對了
 
 
我來說說  你給我的感覺好了
 
你應該是一個很喜歡寧靜生活的人 就像早上起床  要有個安靜的環境
你應該是一個會去處理自己身體養生的人  就像你會固定時間去運動  打打球之類的
你應該是一個有自己生活步調的人  很少有人走進你的生活  就算走進  你的圈子也不允許亂
你是一個講究氣氛的人  就像看電影  非電影院不可  不然的話看液晶電視的會有種...這不是肯德基的感覺
你喜歡悠閒的生活  應該說你步調不能快  但也不會像牛一樣  需要有人在後面鞭策  你不是
.
.
.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那......我呢?
 
2010/2/5  超級尷尬的 = =
 

 
今天在配送包裹的時候

我確定對方是個女性

但是我卻不知道......

她在做一件母性的本能......

就是餵母乳  = =

因為她的包裹是要貨到付款的

所以~~~她停止了餵乳的動作

她把貝比放了下來    穿好衣服   拿錢給我

忘了說    她是掀開衣服餵乳的......

我覺得那個貝比一定很不爽

送完之後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抱歉   打擾了

真的~~~很尷尬 


沒什麼事
春節真的好忙 = =
一整個累到爆~~~
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忙?......
春節之後又要準備考試了  = =
我的媽呀   怎麼會那麼忙
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有『空』的感覺

我還是要再一次的向您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那麼做的~~~
那些已經造成的困擾  我很抱歉
實在是很對不起
沒有求您原諒   這是無悔的
相逢    便是有緣

鳥2 

2010/2/7  賣水果說的  結緣
今天下班的時候
忽然間想買個水果吃
這時候就想到
經常配送的那個水果店家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說    耶~~~你來買水果喔....
我回答說  是的 
她跟我聊了很多
她卻問我說對於信佛的東西有沒有興趣
我跟她說我不排斥  但也不一定會接受
她居然跟我說了兩個字---『結緣』
沒錯  真的是結緣
誰會想到說   我會認識她
誰會曉得說   我會去那邊買水果
這些   都讓我覺得很奇妙
 
就像能夠認識你  也是結緣
會去休息站見面  也是結緣
你會放棄一場電影   那也是結緣
但是這場緣   來的快  去的也快
 
我不知道這樣一直寫信給你對不對
我心裡面想的是
要怎麼作  才能夠彌補之前我所犯的錯誤
對  我必須說  那真的是個錯誤
我不應該用這樣的交友方式
對你真的很抱歉
擾亂了你的生活
這是第幾次道歉我也忘了  應該是第九次吧
還有九十一次 
 
最後   我希望我結的是緣  不是怨

 
2010/2/12  好累喔~~現在才下班
 

 
怎麼過年會那麼忙    = . =

我好想放假啊~~~

還沒洗澡  整個人累到爆

下基地也沒那麼操  -.-  加油阿~~~你行的

衝吧

 

我還是來道歉好了...

對你依然還是有許多的歉意
我想這會是我永遠無法釋懷的
你說的風花雪月
我也沒期待過
期待的越高  跌的也越重
對你很不好意思
讓你感到困擾
非常非常的對不起
第十次的道歉
加油  還有九十次


盲目
追求幸福
越盲卻越孤獨
還不認輸
單純的付出
要麼說才清楚......


2010/2/14  我都會看對方的眼睛
 

也許有些是我不懂   也說不出口
這樣的愛情不是佔有   我必須還你自由

想給你的祝福  卻不能由衷 

哈~~~又是一次的無能為力

但願這法生在我身上的痛   今後能夠

換回您最近失去的笑容

你說的  那只是一場夢  不應該不放手


一連串兩個禮拜沒休假   幾乎是早上七點忙到晚上十點
好累~~~但是這樣也好    很久沒這樣『操』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極限在哪   時候到了  自然就會倒下了
我一定要加油!!!

還是要對您道歉
每一次的信件好像是在跟我說   這樣...好嗎?
一百次的道歉  我第一次這麼做
只不過見了一次面  通了不到五次的電話
卻烙印的那麼深
對於我打擾您的事   真的很抱歉
很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就算要跪在你的面前   那樣也無所謂
畢竟人總是要為自己犯的錯負責
第十一次的道歉
加油~~~還有八十九次

2010/2/16  心的一年  新的一年
 

 
今天跟老媽他們去了安平老街

還好天公沒做美下了點小雨     比較沒有人擠人的場面

所以老街今天顯的有點特別

不過到了中午還是出現了人潮    過年真的是不一樣

到處都是人   

很久沒有這樣出去走走了

會到家又去了關廟的聖地   關廟山西宮   聽說是全台灣唯一向東邊的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是國中老師說的   我是讀關廟國中  老師們應該不會亂說話才對

想到說你好像有跟我說過   你說你沒有來過

改天有機會要來一下山西宮體驗一下

我有機會嗎?  哈哈   這要看老天的安排

心的一年   也是新的一年   在這邊給你最大也是最多的祝福

祝福您  今天可以平平安安的  可以開開心心的   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會在遇到我這樣會去『 擾人 』的傢伙  


第十二次的道歉   伴著外面的毛毛小雨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這些道歉的信  時間一到  自然會停止
很抱歉  一直對你做出這樣的行為
如果真的不堪其擾   你就   報警抓我好了
反正也沒在期待之後的人生會有驚奇與驚喜
非常非常對不起   之前的行為  我承認我是錯的
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逾越了你的界線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希望您能夠原諒
加油!!!  還有八十八次 

 鳥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