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副連仔早就當上連仔了,只是他一直要我叫他副連仔就好了,
因為他說這樣感覺比較不會生疏,而且叫他連仔他會不習慣......所以囉......

好了,我要進入主題了~~~就是『 寒軒 』......

名字聽也沒聽過,聽心機男說很有名很高級,但是總要親眼見到才算,
我一到現場,只能跟你說,如果有錢的話我也會選擇這樣的方式來辦婚宴,
只是台南縣在還沒有這樣的地方,有是有啦,像老A那次結婚的『東東』也不錯,
但是跟『 寒軒 』比起來,『 東東』比較便宜......所以~~~『 寒軒 』是貴的,

『 寒軒 』的位置在高雄市政府的對面,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我下面有地圖,

一進大門就有接待人員喔,超正式的~~~

 大門

『 寒軒 』有吃的跟住的,但是這次的重點不是住的,而是吃的......
吃的有分:【1樓逸廊美食屋】、【2樓茶苑】、
             【40樓觀海軒】、【42樓雲頂餐廳】、【42樓雲海酒吧】

這裡面聽心機男說最高級的是42樓那兩個,雲海跟雲頂,聽名字就覺得很高很貴,
我沒上去過所以沒辦法給各位實景的照片看,因為我們參加的婚宴在【B2的國際樓】,

↓ 下面這張引用自『 寒軒 』,我們就是在這邊吃的喔

國際廳 

這張是擺在大廳的聚寶盆~~~仔細看有各國的硬幣喔^^

COIN 

這是『 寒軒 』的促銷方案---幸福婚宴專案

專案1 

專案2 

這是抽獎要用的祝福小卡,日文那張是祝福人家幸福、多福的意思~~~

小卡片 

下面這兩張是寫真的部分~~~

來張合照...心機男說:拍的人技術不好 ↓

恩 

這個原住民是來插花的......我拍的,剛好抓到究級秘藏的笑容~~~

恩2 


 

下面是『 寒軒』的介紹位置圖,有錢的話你也可以來這邊,辦人生一輩子的大事......

這邊是『寒軒』的連結→
http://www.han-hsien.com.tw/hhih/index.php
地址:高雄市802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 就在高雄市政府前面啦 )
電話:07-332-2000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