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7,我約邱小黑出來看電影,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要看海角七號,{#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沒想到,還真是超級好看,可以被我說好看的電影真的不多,

像【變形金剛】就曾經被我說過好看!所以沒看過【變】的人要快去看,

至於電影的內容呢,我想幾天之中應該就會爆紅了吧→因為我說他好看,

所以內容我想也不必要多說了,只是台灣人還是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電影結束要散場的時候,
是誰下的規定結束後馬上開燈、開出口的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人家『華納』就不會這樣,電影一結束之後,還讓你沉溺在那影片之中,慢慢的,慢慢的,走出戲院,

而不是一進來就開門、又開燈,謝他娘的光臨,以及注意隨身又貴又重的物品,離席時還要我們幫他們帶走垃圾,

這讓我完全非常的杜爛,而且指數絕對超過一百,
我都習慣在電影結束之後再留在原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聽一聽片尾曲,如果有的話,

看一看幕後花絮,如果有的話,

笑一笑NG片段,如果有的話,

而且還可以躲開塞車的人潮,這樣......不是很好嗎?

台灣人阿台灣人,給點素質好嗎?

算了,我又不是影城老闆,也不是當地的最高權力指揮者,所以,我的建議你們大可以聽一聽就好了~~~

---------------我是隔線啦,上面說太多了---------------

我還要說的就是,中孝介彈的那首鋼琴曲好好聽喔,這首歌是他第一張專輯《觸動心弦》裡面的『各自遠颺』,

 

↑↑↑  版權所有~~~
這邊有他歌詞的連結→※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中孝介會因為這部電影又開始爆紅了吧,

雖然他在日本本來就很紅,這首歌......真的好聽,

尤其是他在彩排的時候,在還沒搭好的舞台上面,面對著海洋,下面幾位工作人員......超有感情的歌,

幾乎每次一念情書就很感動....音樂催淚效果滿分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還有演唱會倒數要開始的時候,一直在期待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又很害怕會弄不好,沒想到很成功,超HIGH......

還有,我想要淚痕之珠啦~~~超想要的 T_T{#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七款琉璃珠分別是→

男主角阿嘉所戴具勇士意義的「勇士之珠」、

女主角友子所戴象徵摯愛的「孔雀之珠」、

原住民警察所戴象徵思念的「淚痕之珠」、

大大所戴象徵祖靈天佑守護的「眼眸之珠」、

茂伯所戴是象徵尊貴的「日光之珠」、

馬拉桑所戴是象徵富裕豐收的「蝶蛹之珠」,

而水蛙所戴的是象徵智慧的「手腳之珠」......

↓下面是另外一種解釋~~~

勇士之珠,保護你的榮譽和勇敢…(阿嘉)
孔雀之珠,守護你堅定不移的愛情…(友子)
眼眸之珠,保護你的身體健康成長…(大大)
淚痕之珠,我對我太太最不捨的思念…(勞馬)
手腳之珠,讓你的技術(打鼓、黑手)更好…(水蛙)
蝶蛹之珠,你的勤勞會帶給你很大很大的財富…(馬拉桑)
日光之珠,國寶獨有的崇榮萬丈尊貴珠…(茂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