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她要的那雙鞋(圖片在下面),沒想到在北門路可以看到已經上市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9}

那天我的荷包從我出門一開始,就準備受刑了~~~

回到家後,還故意裝作很可憐的躲在角落哭泣,不理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過我覺得,是值得~~~

有時候我會花她太多錢,心裡總會有些~~~不好過的感覺,

但有時候她花我太多錢的時候,

她會跟我說:張阿國,你確定這樣可以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她還是會有禮貌的問我這樣的開銷是不是吃的開,

我不能說不吧,至少大家都開心就好,錢並不是問題~~~

能夠聚在一起吃個飯,聊個天,開我最常開的玩笑,就夠了,不是嗎?

還有,我始終還是不適合帆布鞋,唉~~~{#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