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下面這一張啦,我大姊生的小男孩,記得那一次去她家,

剛好在幫迪迪洗澡,我就拿相機把它拍下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天曉得~~~
微軟居然跟我說不准漏小雞雞,還說他又未成年,所以不可以漏~~~{#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我還回應他,那我PO一個成年中年的,該不會你會跟我說可以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真是有點兒給他ORZ~~~

迪迪那麼可愛,死微軟居然不懂欣賞......只會賺錢~~~{#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一想到就整個人想噴火~~~阿~~~我不爽啦,我的分享空間被停用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DSC00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