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te  

我不得不說  雖然只是我的抱怨...

某天晚上  手機發來未接來電的訊息
那大概是收訊不好有人想找我
卻又找不到我  才會有的吧
只是這支號碼  我沒看過
但是我打過去  卻是很熟悉的聲音
那是副理的聲音  他說  宅急便您好
很有禮貌  可見訓練有素
我還一度懷疑  又喂了一生...
副理還是很有禮貌  說  宅急便您好
我回答說  我是永國...
你知道嗎?  他居然說  你打這支幹麻!?
你怎麼會打這支號碼...
(因為我們有SD專門打回去的號碼...)
是我該驚訝吧  怎麼變成是你在質疑我...
而且我是有未接來電的訊息  我回撥耶...
你沒看清楚  我很有禮貌的回撥...
結果  結果  訓練有素的黑貓
居然跟我說...我幹麻打那支號碼
哈哈  我笑了   很無言的笑了

再來
是DRAGON學長
因為廠商帳款未回收完畢的問題
中間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我省略
因為我把清單放在我家
所以回到家之後我看了一遍
把結果跟DRAGON學長報告了一下
本天才認為  回報狀況  是很重要的
但是呢...我電話打過去
DRAGON學長跟我說  反正就是有問題
他要我兩三天過後去廠商親自問看看
我想我可能太多言了吧
一直想要表現出  我不是那種漠不關心的態度
他居然  跟我說  我現在已經下班了
你沒看錯  這是他對我說的
他沒有錯  他真的是下班了
我幹麻在下班後又打電話過去
我幹麻呢?  我又在幹麻了呢?
雞婆...我真是夠雞婆...
他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應該忘不了  真的...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