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感覺到好像迷失了方向

但是卻又很想撾僅方向盤跟大家一樣跑同樣的軌道

可是   我還是很迷糊

總是覺得我一直在迷失  沒了方向

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賺錢

都在想  怎樣才能養肥自己的荷包

血管裡塞滿的盡是利益這兩個字

常常在心面對自己吶喊:媽的!我要賺錢~~~

現在  我真的迷失了  還是一樣沒方向

當初的那份感動到底跑那兒去了

對  那裡是我的原點  一開始的地方

我忘了我是要帶給人感動的

我是要給人家幸福的

我要當那個大家都很期待的角色

別忘了~~~

兩年前你這條命早就沒了

想清楚你還活著的意義....你已經死過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