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進修會真是好玩,希望以後多辦一點這種活動,

不過這是公司半年才一次的 = =

這兩天我看到了好多的熱情,

我比較感動的是,我的名字居然也會出現在投影片上,

這代表我們有受到重視~~~   感動啦   T_T

統茂的設備真的是有等級的,像是泡溫泉的,還有用餐的地方...

還有房間的等級,總是讓人賓至如歸~~~

雖然我在裸湯遇到了泰興,他也沒忘記要瘋狂一下~~~

靠!我是來放鬆的,請不要破壞泡湯的氣氛  OK...

再來就是~~~我失眠了  = =

因為我旁邊睡的是武忠八八,你也知道的,老人家通常很早睡,

我娘家都還沒看完他就睡了 = =

重點是...還打呼...   而且...不小聲...

吵我就算了,隔天我還被他叫醒,永狗~永狗~永狗~  = =

我沒睡飽你不知道嗎!?   有必要那麼早起叫醒我嗎  = =

比較遺憾的是,沒能跟永忠佳伶他們一起去瘋狂,像去夜遊、狂喝之類的...

下次吧,還有機會的~~~  ^^

很晚了,睡吧 = =  明天還要上早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