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黑貓之後,我發現其實物流業還滿累的,每天都要面對那些龐大數量的包裹,

新竹、大榮...等,他們的更是不得了,不是累可以形容的  =  =    真的

但是,大家一樣都很累的不是嗎?你在為你的生活打拼,我也在為我的生活打拼,

我很高興我能夠在【統一】這個集團下面工作,外面的工作是不好找,沒有錯,

但如果不改變自己的態度、能力的話,我相信每天報紙報的失業率數據,

一樣會把你加進去......

( ↓ 下麵有點離題  = =  )

又一個但是,這讓我想到軍中,國軍有好多每天只領錢不做事的濫渣子,

要不就是假精壯,領真錢的,就是上面交代下來的事情,下面的隨便做一做,

5號一到,還是領錢,有沒有認真,也不會扣你薪水,真好,

第一種就像是「王天龍、江欣隆」這類的,我相信43砲的都應該很認同,

聽蕃薯學長高銘佐說王天龍好像因為基地的時候喝酒被抓到,以不適任退伍了吧,

那個姓江的,不知道他的糖尿病有沒有改善,

不過,照他這樣一直不做善事,我相信老天爺會給他多一點糖份的,

「假精壯、領真錢的」這個我要說一個人,就是陳致穎,

有一次我押車,心機男開3.5T中型戰術輪車,

路過連上的時候,這位姓陳的,一直以來,把自己的身份認為是高等、高尚的職位,

就是說他升了士官柩了不起啦,懂吧~~~

他就把我叫下來,回連上幫忙出公差,由他來押車就好,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那種愛出風頭的個性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結果!結果!      心機男的車      掉到洞裡面去了

很好笑,而且是傘兵坑,

重點是~~~擔任車掌的那位陳先生,跑掉了  =  =

他自動跑去燒鍋爐,或許是他生平從軍以來,第一次這麼主動,

我想說的是,你要嘛留在現場,看是要拿割草機來割一割草,

證明是草太長,害那個白癡心機男沒看到,雖然我也認為他自己也沒在注意看,

要不然你當初也不要叫我下車,我這個天才,會把心機男開的車押到最好的地點,

( 好了,快回題吧    -.- )

所以說,他們會很累嗎?

糖尿病的江姓士官長,每天這樣的過,還不是照樣領錢,

那個假精壯的我就不再說了,因為篇幅不夠,有時間在跟你們聊,

( 回題了  ^^ )

我覺得社會是現實的,你出多少心力,就會得到多少的收穫,

黑貓的內部體制真的很好,新竹、大榮的,更是不在話下,

我說的好是指那些經營理念、條約...等等,

不像國軍,超爛的體制,拿人民的錢養一些豬就算了,

還養到得糖尿病,真是的  =  =

( 為什麼是我送,故我在!?)

因為黑貓是送貨的呀,你白癡阿  = =

好了,下次在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