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晢暐、學姊、世豪、王子麵、823...阿,不是,是彭弘偉,

六人行,去墾丁跨年, 六個瘋子一到墾丁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把車子停在國家公園裡面後,就走上街頭了,

很像要一起去遊行抗議的隊伍,哈哈,人超多,先跟各位提醒,

這時候把車子開進去是一件很白癡的行為,

鐵定是慢慢的擠進去,再慢慢的被排出來,

然後還要受到各式各樣的眼神對待,唉~~~那天我就看到了一台,

說到車子,我們看到一台賓士,

一定比我們開來的兩台車子還貴(XT與假的EVO),相信我,圖片在下面,

賓士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其實是要到後面的小灣去放煙火,

然後擠到途中看到有在賣煙火,我勸晢暐不要買,

我說我的60元就夠了,他硬是買了,擠到中間,

我們遇到了電音三太子,超強的啦,↓  就是這個~~~

電音

我不知道神明也會這樣玩,我不知道天界裡面有賣舞曲,

原來流行是沒有邊界的= =

然後到後面的時候你絕對無法想像,一整個墾丁大街,

全部都在放煙火,而且都是一放就是一盒的那種,

人家四五百塊,我們晢暐的加起來不過才340元,

當然,我們沒那種勇氣拿出來,一定會丟臉,

所以我們用看的,真的,我們是用看的,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放煙火,發現台灣人錢多,

阿不是失業率高升嗎?怎麼放的這麼嚇人,

放到連倒數我們全部都不知道,我一看手錶,天阿,已經是2009/1/1  = =

煙火結束之後我們到星巴克去上廁所,順便看人家表演,那是一個樂團,

裡面有一位成員很像盧廣仲的妹妹(不知道他有沒有妹妹,反正很像),

然後這天晚上有活動,就是舉手搶搶品,而起要說出很勁爆的內容,

天殺的,我被選中,

我在想,為什麼大樂透不選我,偏偏這種時候特別好運,

晢暐叫我說跟廣仲妹拍照 = =

OH!MY GOD,我說了,廣仲妹也跟我拍了,路人甲路人乙也在拍我們,

我發現我很上鏡頭,但是主持人說不夠,再說一個,我想了很久,

他說......﹝ㄜ,好了,謝謝你﹞,我好尷尬 = =

↓  下面右邊是我的獎品= =

廣仲妹 

直到半也不知道幾點,我們決定進去小灣放煙火,

但是少了那位假EVO的駕駛,我們剩五個人,

煙火 

我覺得好玩,因為少了那群瘋狂亂放煙火的瘋子,沒想到遇到823...阿,不,

是彭弘偉的朋友,她們也邀我們一起玩,是一群很瘋的女生,

但是遇上我們這群快睡了的阿兵哥,怎麼樣也瘋不起來,

後來我們喝的一瓶冰火,就上車去睡覺了,

因為不可能現在就開車回家,這種行為很找死,千萬不要試,

接著我醒來天就亮了,而且我是被晢暐發車時吵醒的,

我要跟你們說,2009年第一道曙光,不是在六點多,

是在九點多,相信我,我有照片為證~~~~~~

曙光   

其實整條路上都是晢暐在開車,所以他一定很累,有點難為他(不好意思吶),

當然他的腳一定會痠,所以......換左腳 = =換左腳

我第一次這樣跨年,跟我老哥去夢時代比起來,我是好玩多了,聽說有去高雄跨年的都不好玩,我,又好運了^^

 

回家高速公路上遇到的牛→
哈哈,車子還要放慢速度才拍,還一度交通塞車 = =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