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T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一天之內遇到了三個對我很好的客人...

一開始先是在關廟的埤頭村,那是我早上的第一站...

因為最近天氣很冷,我送東西過去的時候,阿伯忽然間從旁邊拿一杯茶給我..

說:少年耶,這杯熱茶給你喝,喝下去保證你整天精神飽滿!

我好感謝這位阿伯...滿滿的謝意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我還要繼續下一站...阿伯,你人真好 ^^

再來就是一位網購的小姐...

我送過去的時候,她剛好不再家...所以她叫我等她一下...

我承認我是個沒耐性的人,因為我還有一大堆東西要送...

所以等上五分鐘、十分鐘......那幾乎會要了我的命  我會瘋掉!

我跟她說:好吧,我就等你一下好了...

她可以說是騎著機車,往我的方向衝過來的...

我還一度以為,這個女人應該不會忘記要煞車吧  = =

到了之後,付錢給我(因為是貨到付款的)...

她就說:你等一下,我一包送你吃...

她說: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吃,所以就買來吃看看,我沒吃過,所以也推薦你吃看看!

我的天啊...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說了好幾次的謝謝,也不忘補上一句你人真好...

最後是我簽的客人...

她今天忽然間問我說我是睡雙人的還是單人的床...

我說:你要幹麻!

她說:你快說...

我說我睡雙人的,因為比較好翻身...

她說:你等我一下...

她居然送我床被套 = =  (因為她是做網拍的...)

 

這些只是我在某一天所發生的小故事,是在黑貓的小故事...

忙歸忙,累歸累...可是想想,大家不也是這樣在努力過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