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我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或許  會不會是  士榮所長的眼光看錯人了呢?
從升上來的七月  到現在的十月  四個月了
幾乎每種錯誤我都有被點到
每次被點到之後
我都在心裡面告訴自己
天阿  我在做什麼阿
怎麼又忘了  又錯了  又疏忽了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份  需要注重很多很多小細節部份  的工作
我敢去嚐試  我試著去挑戰  我想表現出來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是可以的
沒想到  今天  我又被點到了
說在多的藉口也沒有用  說到底
沒落實  就是沒落實

像最一開始的  拜爾汀漏收  我緊張的要命
那天經理剛好來所內關心
看到未接來電的那一霎那  我慌了  整個人慌了
我雖然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但是我極力  安撫客人的情緒  我想把它處理好
結果  因為經理開早會  我不敢去接電話  所以又把它耽誤了
換來的是  副理  說我根本不覺得這件事很重要
不然人家回電話我怎麼都不接  唉  說在多都是藉口

再來  又被客訴  說我摔人家包裹
天阿  這種事情我怎麼敢做阿
我還好心的幫你  黏好  貼好
沒想到  唉  說在多都是藉口

昨天  又被指控  說我沒按照時間帶配送
這也是事實  我確實把人家吵醒
換來的是  副理說難怪早上都送不完了
我這個傢伙還給他送夜配  金害  金害
副理說的沒有錯 

今天早上  死歐伊  碰巧又來評比了
又很剛好的  換回來的車我沒做好清潔
沒有錯  車子是這兩天才換回來的
我沒有擦  就是沒擦  整個灰塵就是那麼厚
我呢  擦了外面  擦了玻璃  外部都做了
裡面呢  只有整理  忘了擦
這是事實  我又忘了  又疏忽了  又錯了

該死  真是該死  振作吧小子
每個月收帳款都會有我的名字出現
這一次的十月份帳款  我兩天內就繳交了
我要試著去改善  不然錯誤還是會有

來一場精實的戰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