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

我在YouTuBe看到的一段MV → TELL ME WHY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好好聽...

我要推薦這一首 → an angle

之後就去找尋有關他的資料,發過的專輯,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人,我想要聽一聽他所唱過的歌曲  ^^

↓  下面的,你可以隨便看看  或者是  跳過......

Declan Galbraith 是居住在英國肯特郡的愛爾蘭男孩。
在許多方面他是一個正常的 10 歲的男孩。 他喜歡電腦遊戲,游泳和足球。
他和他的父母和六歲姊妹居住。他的堂兄弟姊妹
Joe
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
Declan
不只是一個普通的10歲男孩。
Declan Galbraith
小的時候,是和他的祖父班度過。 班是音樂家。
他和愛爾蘭的民謠樂團演奏傳統的愛爾蘭音樂。他們到處在酒吧和俱樂部等地方演唱。
Declan 與他的祖父樂團搭配並學習演唱。在他的祖父死之後,他繼承了祖父的演唱事業。 

有人說這是“在黑暗中穿行的高亢而又淒迷的童聲”。
你以為呢?我更喜歡在某個周末的清晨,打開窗簾,讓陽光直直的射進來,耳邊回響起這個聲音。
對我而言︰這是明亮的,輕柔的,感恩的……
如今,Declan Galbraith 的歌聲已經紅遍英倫,已是英國最暢銷的童聲歌手之一。
他的歌聲清徹迷人,高音清亮,極富感染力。如果天使會唱歌,那個天使一定是——Declan Galbraith。

↓  下面就是他發過的專輯  不知道有沒有齊全 

Declan  (2002.09.22發行)

declan 
Thank You (2006.12.01發行)

D5

 D4

 
You and Me  (2007.11.23發行)

 D3

d2

上面的這些歌曲我都有抓到,阿...不...不是 = =,是都有分享到,

都很好聽 ^^  真的~~~

撥個空閒的時間,好好的欣賞一下美妙的歌聲~~~吧 

Declan Galbraith 論壇http://www.declan-galbraith.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