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3號的某個早上

我要送包裹到一位老師家

我記得她好像有兩件包裹的樣子~~~

為什麼我知道她是老師?

因為它上面寫說:XXX  老師收

重點不是老師不老師的~~~

而是我送到她家的時候...

她看我爬上爬下幫她那兩箱很大箱的包裹...

她簽完名之後  問我說   要不要喝水?

我說  蛤?   她說   我拿一瓶水給你...

我說謝謝  ^^  我不渴...(老子還要趕著送包裹)...

所以......謝謝你囉

這讓我感到好窩心~~~原來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

這比那些死女人 愛上網買東西  又死不接電話的人  好太多了

真的!  當你包裹送不出去你就知道了  

該死   真是該死~~~

10 

↑  我是無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