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0713.JPG 

這位新娘很三八,阿...不是...是很會叫  所以我才稱她為嘻哈叫~~~

IMG_0711.JPG 

這是我們去的餐廳喔~~~還不錯  在彰化...對我來說  = =  好遠阿

IMG_0709.JPG 

這是咱們的菜色...相信我...菜名是取好看的...不過  算是很不錯的料理

IMG_0710.JPG 

魚缸裡面的魚...不知道上面的菜單有沒有牠們...

IMG_0714.JPG  

鹿港的某個國小   我忘了什麼名字了  = =

IMG_0715.JPG 

人氣旺  香氣也旺的一間廟...天后宮

IMG_0716.JPG 

我實在是看不懂旁邊那是什麼文字

 IMG_0718.JPG

福~祿~壽 + 禧?

IMG_0722.JPG  

會讓人迷路的老街阿~~~  = =

IMG_0723.JPG 

傳統的保存方法

IMG_0724.JPG 

真的是寶芝林阿...老闆不會是黃飛鴻吧 = =

IMG_0725.JPG   

邱小姐 and 謝先生

IMG_0727.JPG 

 親愛的玫玲老師  (  老師您給人家壓擠下阿  要算錢的耶 = = )

IMG_0730.JPG

 九曲巷

IMG_0731.JPG

夠高  可以

 IMG_0734.JPG

這裡跟辜振甫的...什麼有關

 IMG_0736.JPG

IMG_0738.JPG

很有歷史  也很老的一間廟   我特別喜歡這一種的廟宇  ^^

 IMG_0741.JPG

三輪車的某個站點  ~~~做一次要六百塊吧  好像  = =

 IMG_0742.JPG

龍山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uo0102 的頭像
akuo0102

點子多,狠反應......一直都是天才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a8484
  • 先生...幹嘛偷拍人家的背影呀..
    不過我怎麼不知道你有拍那麼多的照片呀..
    感覺都一直在走也沒看你停下來拍照片呀..
    嗯..拍照的技術還不錯啦..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去新竹..然後再叫玫玲老師做導遊..不錯吧..呵呵..
  • 這算偷拍嗎? = =
    我拍照還要讓你知道喔~~~你很好笑 你忘了我是天才嗎?
    去新竹喔! 好啊~~~看哪天有機會囉 ^^

    akuo0102 於 2010/03/19 14: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