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沒什麼事情的,想說去教室上一下課,

因為我之前有好多漏掉的部份,所以就趁今天來補一補,

天曉得,在補課的中間,忽然間來了個屎意,

我的肚子在跟我抗議說...

大哥,快滿了,處理一下吧~~~ = =

但是我秉持著認真的精神,想說把課補完再來一次解決,

等到我補課結束後,走到教室的廁所,發現...

靠!沒衛生紙喔...

這時候我就忽然間想到,對面有家FOCUS,

心裡想,百貨公司的廁所等級通常是不錯的,

所以就以我最輕盈的腳步走到二樓去,

結果...告示牌跟我說...男廁在三樓... = =

等到我給他一次解決完了之後...我走回到我停車的地方...發現

幹!我的小藍被吊走了...

他奶奶的,心裡再想怎麼求救的時候...

我看到地上有留了一些字...

XXX-XXX  育成路330號

我覺得吊車的人真好,還留給我線索 ( 幹!)

這時候,旁邊有停了一輛小黃,

那位運將,用等待獵物的那種眼神一直看著我...

我很怕他補上一句...少年耶,袂坐車唔...

我趕緊拿起手機求救...叫我哥來載我...

重點來了,我還是不知道育成路怎麼走阿 = =

我心理一想到的人就是...郭大胖!

因為她有著【台南市地圖玲】的號稱...

所以等我到達現場的時候,我看到了~~~

斗大的一排字:育成路330號...

而且還是用噴漆的... = =

肯!我趕緊領車去,小藍伶杯我來了~~~T_T

媽的...櫃檯那位小姐的臉真臭...

先生總共是250元!

還把我的名字講兩次...怕我不付錢嗎!?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一、我第一次被吊車耶  = =

二、育成路330號 → 我永遠記得 T_T

PS.以後別假裝聰明,

    別以為沒紅線沒黃線你的車就會安全,

    因為老子我是停在人行道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