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份工作很累人,從早上七點忙到晚上九點,

是的!你沒看錯,打完卡幾乎是九點之後,

這些都還只是普通時段喔,如果是繁盛期呢   !?

繁盛期就是像春節、端午、中秋這三大節日,

聽他們說都會忙到晚上十二點  =  =   天ㄚ  

我想哭  T_T   怎麼跟我期待的黑貓宅即便不一樣啊,

跟組長說我放棄的時候我心裡很難過,

難過的是,我是他帶起來的,這之中也害他被責備了很多次,

難過的是,我的腰一樣在痛,我感覺撐不下去了  ( 他媽的練一昌!)

難過的是,經理說我是那二十幾個裡面有通過測驗的,所以才選我   (是降的嗎  = = )

難過的是,我發現我沒那種本事卻還要苦撐硬撐~~~

我心裡面的黑貓,覺得應該就是可以遇到很多不一樣的客人( 這是真的!),

然後在我把包裹給你(妳)的時候,我很喜歡看到對方的笑容( 靠!你變態啊 ),

我覺得我是那個把幸福送到每個人家裡面的人,

但是,

但是,

但是,我錯了,

我還要開發,我還要搞業務,客戶跑掉了我還要去追,

沒開發的話又要犧牲自己的假期,出來找客戶,還要拍照存證  = =

還有好多好多,令我感到很【我的天ㄚ】的事情,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每天踩離合器,我的膝蓋舊痛一樣在復發,

加上腰痛~~~~~~海這個摩門特,我要爆了  

 

各位親愛的,所以我辭掉了~~~~~~工作,再找吧......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