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退伍之後,到現在3月,我發現我說話的次數、字數變的好少,

以前在軍中,整個二級廠如果沒人來督導的話,應該都是鬧哄哄的......<---這是我的工作環境

現在每天面對的都是考古題,雖然說這個檢定很好考......但是,還是小心為妙,

心機男也三不五時跟我聯絡,持續著他那白癡的口語,說著會讓人動肝火的對話,

我的娛樂大概只剩下暗黑,找巴爾的次數多到我不想去算,算出來也很白癡,

還有小咪約的魔獸,要不然就亂丟個CASE給我,說誰家的電腦又給他冏了,

不然就是去看每個禮拜只出一次的火影線上漫畫,新的內容總是讓人很期待^^

學姊都說我點很多,現在的我,話變少了,點大概也不多了吧~~~

如果宅男是形容很少出門的男生,那很少開口呢~~~

該不會是宅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