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在當兵,沒什麼美國時間可以去做復健,

而且我不喜歡用看病的名義請假出去國軍醫院,

因為我覺得裡面的有些事情沒我的話不行,哈哈,別說我往自己的臉上貼金,

應該是說我對自己的事情要有所負責,

強壯的學姐也跟我說,阿,不是,是努力工作的學姐,說我阿呆,多做復健身體才會好阿......

哈哈,我要跟學姊你說聲對不起^_^  其實是我懶得去= =

現在退伍了,時間多得很,我們關廟其實也有復健的診所喔^^

只是今天他給我做的電療有點......夭壽爽= =

總共有八個吸盤,吸在我的脖子跟腰上面......結果......你知道嗎?

我被他電的很『 蘇胡 』,今天好像吸的比較緊 = =

結果我回家照鏡子一看......天阿,有八個圓圈是怎樣= =

我做這個復健其實是我往後的日子要面對的工作是沒有預期的,

所以我必須養護好自己的身體^^

 

題外話:那天心機男又跟我說他又不想去台灣宅配通工作了,是怎樣= =

他居然跟我說他覺得會很累,一天就要工作個十幾個小時,

我跟他說薪水高阿,白癡喔= =

再來白癡等級又給我升高,說這種工作又不是要做到七八十歲的那種工作  = =  天阿

他的意思是說他不想在七八十歲的時候還在開車......我的媽呀= =  ...

跟他說超過三句話我會瘋掉

我跟他說如果做得不適應的話可以換阿,又沒挑戰過怎知道會很累,

媽的......白癡

又很自以為是的說他有爬過文了......說這種工作不好,

你媽的,你一天到晚都在爬文是不是阿,

我到後面我聽不下去了,因為我聽到我的手機有塑膠裂開的聲音......

我只是跟他說...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去嘗試的話,人生有啥好玩阿,

就像教師,交了快三十幾年,都在交一樣的內容,

你覺得那個人不會膩嗎?他一定會有他的玩味人生,

這時候心機男他媽的又給我插話,

算了,算了,我不想跟你說了...........你就一天到晚在家幫忙掃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