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玩Linux,我是灌Ubuntu的,玩到一半,突然就整個當掉

我重開的時候發現在也進不去我的Ubuntu,我心想~~~重灌好了,

後我就拿了XP的光碟,在安裝過程中,藍色的畫面卻提示
"An unexpected error (208446696) occurred at line 1773
in d:\xpsprtm\base\boot\setup\acdisp.c.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我搞了很久才知道,原來這是記憶體的問題 = =

我原本有差四支256MB,我全部拔掉之後,只留一支,再重開,就沒事了,重灌也很順利,

所以這種狀況是...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 模組損壞或 RAM 插槽損壞,

如果大家以後有遇到這個問題的話,請移除電腦中一個或多個 RAM 模組,留下安裝 Windows XP 所需的最低 RAM 數量。

如果如此可以解決問題,請更換新的 RAM 模組,或在完成安裝之後重新插入 RAM 模組。

也就是說~~~若您有2..請先將一條拔下重灌試試 !!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