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扁那個攝影師,就是拿DV的這個人,為什麼呢,帶我細細述說~~~

因為他在拍我們四三砲這三桌的時候,拍的超快,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過,

害我沒辦法抓取DVD綠下來的畫面,娘的咧~~~超難抓的好不好,

我想,一定是老A錢沒給人家付多的錢,他那麼小氣,

也難怪,對我們  T_T ......輕鬆帶過......

下面這三張呢,是我很辛苦從DVD上面抓下來的畫面,就是張泳正連長跟他女兒喔~~~

粉可愛的咧,一看上去,就整個超像米其林,而且聽他說,到目前為止,只喝母奶...= =

所以才會健康成這樣,胖胖又肥肥的,搞不好可以弄個廣告行銷~~米其林兒童專用輪胎

好了,來欣賞圖片吧~~~  ^^  只有三張喔,因為不好抓  = =

這是第一張

張泳正與女兒 

這是第二張

張泳正與女兒2 

這是第三張

張泳正與女兒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o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